澤田綱吉、葉修、七瀨陸本命。
主角總受控www

【家教/R綱】關係〔完〕

○搬舊文

○2007年度-贈【澤田綱吉】的101427祭生日賀文


 

 

  如果一種關係代表一層羈絆,那我會和你製造更多糾纏不清的關係,直到能永遠把你鎖在身邊。

 

 

  ※

 

 

  認識彭哥列現任首領和門外顧問的人,都知道他們有著比血親還深、比任何人還亂的羈絆。

 

  一/

 

  「蠢綱。」

 

  「咦!?」

 

  「去死吧。」

 

  『砰--!』

 

  ……。

 

  「復--活--!拼死去跟雲雀學長決鬥吧!!!」

 

  --他們是殺手和目標。

 

 

  二/

 

  『轟--!!』

 

  「喂Reborn!這樣下去真的會死的欸!!」

 

  「下一題,如果(x-1)(x-3)=x-3,那x是什麼?」

 

  「呃……2?」

 

  「錯。」

 

  『轟--!!』

 

  ……。

 

  --他們是老師和學生。

 

 

  三/

 

  「為什麼又要辦這種彭哥列式什麼什麼的大賽!?」

 

  「是彭哥列式臉紅心跳高難度混合技術啾啾試膽大賽。」

 

  「什麼都好這不是重點吧?!問題是這種比賽意義在那裏!?」

 

  「蠢阿綱,促進家族成員感情可是首領的責任啊。」

 

  「這那裏有促進感情了!?他們不是打起來了嗎?那個要殺死對方的攻擊又是什麼啊!!」

 

  「呼……」

 

  「Reborn!!這種時候你還給我睡覺?!」

 

  「……吵死人了,擔心就自己去阻止。」

 

  『砰--』

 

  ……。

 

  「你們,玩夠了嗎?〔笑〕」

 

  「呃……十、十代首領,你冷靜一點……」

 

  「阿、阿綱,別、別衝動啊……」

 

  「死麻雀,誰准你先逃的!」

  

  「極限!!來吧澤田,我等你很久了!」

 

  「嗚嗚嗚……要‧忍‧耐……」

 

  「……全都給我變成星星吧!!」

 

  ……。

 

  「這次活動看來很成功嘛列恩,不愧是我的玩…不,學生。」茶。

 

  --他們是魔王和玩具。

 

 

  四/

 

  「這份文件字太醜,重寫。」

 

  「是……」

 

  「這個方法不設實際,重寫。」

 

  「是……」

 

  「這個決定太草率,重寫。」

 

  「是……」

 

  「這份合約不夠全面,重寫。」

 

  「是……」

 

  ……。

  

  「這份……」

  

  「等、等一下,Reborn,到底還有多少?」

 

  「這個嘛……處理完這些,明天的文件大概也會送到了。」

 

  囧。

 

  --他們是下屬和上司。

 

 

  五/

 

  「Re、Reborn……」

 

  「嗯?」

 

  「我、非、非得要這樣工作嗎?」

 

  「……」

 

  「……嗯唔……」

 

  「阿綱,你臉紅了。」

 

  「唔!!是、是誰害的啊?!」哭。

 

  「是我。」燦笑。

 

  「喂!你、你手在做什麼?!」

 

  「讓你的臉更紅。」

 

  「……不、不是要改公文嗎?!」

 

  「那你繼續啊,我又沒阻止你。」

 

  「……唔、這……這樣、我改不到啦……哈嗯……」

 

  「真拿你沒辦法。」

 

  「咦?」

 

  「蠢綱,明天準備加班吧。」抱走。

 

  ……!!!

 

  --他們是丈夫和妻子。

 

  

 

  〔完〕

 

 

  ※

 

  先祝Reborn和綱吉生日快樂ˇˇ

 

  因為兩人的生日是連在一起的所以我就一起慶祝了。

  反正漫畫中你們也是一起過的ˇ〔喂〕

 

  不過不管是那種關係綱還是被吃得死死的嘛……〔遠〕

 

  算了遇上R魔王也是你的命,努力加油吧! ←巴

 

  PS,這篇太短?

     沒差,因為我過幾天還有一篇R綱要發= =+

     那是送人的教師節賀文,為了27兔子祭所以延期了。

     在主菜來之前,R魔王你就先將就一下吃點小前菜吧囧

 

 

  〔居/2007.10.14/0:00〕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