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田綱吉、葉修、七瀨陸本命。
主角總受控www

[綜合/All陸]Cross Op.1



*閱前注意*
這是以歌之王子殿下和Idolish7為主,由聲優梗引發的混合同人。
主CP為七瀨陸總受,走神宮寺蓮x七瀨陸線(?
雷者請立即離開,請勿引戰。





在演藝圈裏,每年都會有不少的偶像組合出現。然而當中能成功的總是少之又少,更多的只會默默地消失無踪。所以對於出道多年的神宮寺蓮來說,能讓他記住的新人其實不多。

不過接到新的電視劇劇本時,他卻意外地發現一個讓他不得不記住的新人。

七瀨陸。
那個最近經常被人拿來跟他們ST☆RISH比較的新人組合,Idolish7的中心。

由於被提到的次數實在太多,甚至連在訪談節目中也多次被問及對他們的看法,所以ST☆RISH也曾抽時間找了年末那場Black or White Music Fantasia來看。不過,雖然當時得獎的是Idolish7,而他們的表現也確實令人驚艷,但比起他們,蓮其實更看好Trigger。

畢竟無論是舞技還是台風,Trigger也明顯更加成熟老練,讓人完全看不出他們只是才出道幾年的組合。不用多久,恐怕也會是ST☆RISH不容小覷的對手吧?

相較起來,Idolish 7各方面都還是太青澀了。
潛力是有的,但能成長的空間還有很多。
在ST☆RISH內大部份的意見也是覺得他們還需要磨練。而最終能不能成功,現在還是未知之數。

言而,唯獨對這個七瀨陸,卻是他們一致好評的。

偶像歌手都必需具備的亮麗外表和全力以赴的拼勁他已經有了。那無庸置疑的歌唱天份也是極為出色的。但最重要的,是他在舉手投足之間流露出來的感覺。

一十木說過七瀨有很棒的笑容,但那不是指好看不好看的問題。

而是指成為頂尖歌手必需擁有的素質——感染力。
經過訓練後其實不少一流歌手也能做到,但能做到多少,卻是因人而異的。
七瀨陸還只是個成長中的新人,但他的歌聲已經能夠牽動觀眾的情緒,他的表現已經能夠把人帶進自己的世界。

光憑這點,哪怕還沒實際接觸過,蓮就不可能忘記他。

「蓮?看到什麼有趣的東西了嗎?你看上去好像很開心的樣子。」同樣接下這部電視劇的愛島塞西爾拿著剛收到的劇本經過走廊時,就看到坐在交誼廳的蓮正對著劇本露出笑容。

探頭看了下,翻開那頁正是他們即將共演的電視劇的演員表。

「七瀨陸?喔,是Idolish7裏紅頭髮那位吧?」

「塞西也記得嗎?」

「他的歌聲裏也有穆斯女神的力量,所以我有印象。」

「穆斯女神嗎?這對塞西來說是很高的評價呢。」蓮有些意外地挑眉。

雖然自己對他的評價也不低,但他也沒想塞西爾會用這種的說法。

畢竟他也從沒聽過對方用穆斯女神來形容ST☆RISH和Quarter Night以外的人了。

七瀨陸嗎?
噙在蓮嘴邊的笑意不自覺加深。

塞西爾來回看了看心情變得更好的蓮和桌上的劇本,「蓮,你很期待?」

期待嗎?

「挺有趣的不是嗎?」

他到底能走到哪裏,就讓我親自看看吧。


(TBC)

评论(3)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