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田綱吉、葉修、七瀨陸本命。
主角總受控www

[綜合/All陸]Cross Op.2


*閱前注意*
這是以歌之王子殿下和Idolish7為主,由聲優梗引發的混合同人。
主CP為七瀨陸總受,走神宮寺蓮x七瀨陸線(?
雷者請立即離開,請勿引戰。



「我反對!」
當Idolish 7的經紀人小鳥遊紡把新的工作安排分發下來時,首先反應過來的就是眉頭緊皺的和泉一織。
「經紀人你不是也清楚七瀨君的情況嗎?怎會讓他接拍這種電視劇?」

「陸君的身體應該會承受不了吧?為什麼不讓環君來?」才翻了幾頁劇本內容,逢坂壯五也滿臉寫滿不同意。

「等等,小壯你別有事就推給我,雖然我也不贊成讓小陸去拍,但我也沒說要拍啊!」正在吃國王布丁的四葉環聽到前半段時還在點頭,可當自己莫名奇妙被推出去擋槍時也馬上跳起來加入反對。

「拍電視劇是Leader比較有經驗吧?要換人也該換他啊!」然後順便拉站在他身邊的人下水。

不過沒等二階堂大和回答,壯五就回他一個燦爛無比的笑容:「雖然跟理子聯絡上了,但你不是說會多上電視讓她能常常看到你嗎?」

「欸?」他是有這樣說過啦⋯⋯

「拍電視劇就能常常在電視出鏡了喔!這是很好的機會吧?」

「好像也對啦⋯⋯⋯」但總覺得有哪裏不太對。

「環君希望理子高興吧?」

「嗯!那當然!」妹妹能開心就是最重要的!

「那你要拍嗎?」

「拍!」直接搶過壯五手上的劇本,環用熱烈的眼神望向紡,「經紀人,我要拍!」

「⋯⋯⋯⋯⋯⋯⋯⋯⋯」這邊是目睹整個誘拐過程的Idolish 7成員們。

「⋯⋯⋯好厲害,壯五好像馴獸師一樣⋯⋯」想到Mezzo最初結成的樣子,和泉三月突然有種孩子長大了的感覺。

「你那個是重點嗎?」不過同屬年長組的大和只覺得快胃痛了。

這根本就是長歪了才對吧?

Nagi則感動地望著兩人:「壯五跟環的感情變好了呢~」雖然明顯在狀況外。

「⋯⋯⋯⋯⋯⋯⋯」大和只好扶額。

「這樣也不錯,經紀人,跟對方要求換成四葉君吧。」不過,這種結果絕對是一織樂見的,所以他也點頭表示贊成說:「而且我建議把上次的學園劇帶過去讓對方參考,四葉君絕對有足夠的經驗可以應付這部劇的。」

說著他還很有效率地在旁邊的櫃子裏把相關影片也找出來。

「呃⋯⋯⋯」面對幾名Idolish 7成員投來的各種不同目光,紡一臉為難地望向站在旁邊似乎完全沒注意到騷動的七瀨陸身上。

「可是,這劇是陸君自己要求接的啊⋯⋯」所以你們在吵之前應該先問當事人意願吧⋯⋯?

不過還沒說完下半句,紡就被現場突然靜默的氣氛壓得聲線越來越小。眾人充滿壓迫的視線也一下子全都轉移到事件的主角身上。

「七瀨君要求的⋯⋯⋯⋯」一織不可置信地看著陸,「你這笨蛋到底在想什麼啊!」

「太魯莾了!陸君你不要命了嗎?」壯五也不認同地看著陸。

「小陸,我跟你換好不好?」然後滿腦子妹妹的環已經直接湊到對方面前了。

「嗯?換什麼?」如夢初醒的陸從錄取通知信上抬起頭時就發現所有人都望著自己,一副明顯沒把大家說的話聽進去的樣子。

「大家怎麼了嗎?」不解地發現自己變成了大家視線的中心,陸眨眨眼,然後在對上紡的目光時,他打心裏露出感激的笑容。

「經紀人,這次真的麻煩你了。」

「陸君⋯⋯⋯⋯」

紡有些不知所措地咬著下唇。
她看得出來,陸是真的很開心能接拍這部電視劇。
而周圍安靜下來的Idolish 7成員們肯定也看得出來。

「陸,這劇是你要求接的?」示意一織先冷靜一下,大和率先問出大家的疑惑。最初他不懂為什麼一直主力在歌唱活動的陸會接拍電視劇,但看到陸的眼神後,大和好像有些明白了。

幾乎是看到陸點頭承認,他就忍不住問道:「是因為九条天的新劇嗎?」沒記錯,那題材好像也是這類型的吧?

「⋯⋯⋯嗯,說完全跟天哥沒關係也是不可能的⋯⋯」看著環手上的劇本,陸想起那個總是遙不可及的背影。

他已經比天哥遲了很多起步了,難得把距離拉近了些,他可不想讓對方再次把他拋下。

「但我覺得也不完全是因為這樣,這次畢竟是個很難得的機會,我也想看看那個世界到底是怎樣的。」

那個天哥已經踏足的世界,他想親眼看一看。

果然嗎⋯⋯
大和在心裏嘆口氣:「但你知道這對你身體負擔有多重嗎?」

陸的心思不難猜,可是他們明白,不代表他們會放任他亂來。

「我會小心的!」終於發現氣氛不太對的陸緊張地說。

「會小心才怪!」聽到這裏終於忍不住的一織吼回去。「第一天見面時那場籃球賽你別說你忘了!」一回想到當時陸拼命的樣子,他的眼睛都快冒火了。

「而且想拍電視劇也不一定要找部劇烈運動類的啊,找部文藝些的不行嗎?」壯五也嘗試勸著。「九条身體跟你不同,就算想追上他,你也不用找同類型的劇吧?」

「我知道!」自己的身體自己當然最清楚,陸也知道接下這工作有危險,但———

「當上主角的機會,不是隨便就有的。」

他只是個新人,錯過這次,就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會有下一次機會了。

「所以,我一定要拍這部劇。」紅眸裏是堅定不移的決心。

「啊啊⋯⋯看樣子再怎說也沒用了吧?」明白絕對勸不動的大和這下真的胃痛了。

其他成員對著這樣的陸,也再開不了口反對。氣氛一時變得有些低迷。

「⋯⋯⋯⋯⋯那我也要拍。」

「咦!?」所有人愕然地看向一織。

「放著七瀨君亂來我實在不放心,至少多個人照應會比較好吧?」非常光明正大的理由,但對陸來說他只想到上次被唸足一周的學園劇生活。

「等等!不要啦!一織你在胡說什麼啊!」事情怎會發展成這樣的!?

「你閉嘴。不管是什麼理由,居然私下接受這種工作,等等再跟你說教。」可是比起堅定不移的陸,一織這邊也是毫不妥協。

「說教⋯⋯⋯⋯喂,我好歹比你年長欸⋯⋯⋯」在一織眼中他該不會連環也不如吧?

「經紀人,你快幫忙阻止他啊!」陸無奈地只好向紡求救。

「唔⋯⋯⋯一織君,不是我不想答應你,但第一、二季的選角己經結束了喔⋯⋯」

「那我跟Nagi換。」已經開始不擇手段的一織把目光轉到同樣拿到劇本的Nagi手上。

「咦?」從頭到尾沒空插上話的Nagi眨眨眼,然後抱著劇本退得遠遠的。「No~~~~一織君,這部劇的原作很有趣的,我最初看漫畫時就很喜歡了,所以我是不會換的~~~~~」

「一織君,你先冷靜點,要換是不可能的吧?」是說你們說得簡單,這劇又不是我們社自費拍的,能說換人就換人嗎?

紡突然有種哭笑不得的無奈。
每次遇上陸君時,一織君都沒有平時的冷靜呢。

「不過因為應該要拍三季,或者一織君你等等看第三季的試鏡甄選?」

「可是⋯⋯⋯」正當一織還想說些什麼時,衣袖卻被旁邊的三月拉住了。

看著朝自己搖搖頭的哥哥,一織咬咬牙總算冷靜下來。

「⋯⋯⋯⋯⋯好吧,也沒辦法了。」明白現在怎做也沒用後,他瞪了陸一眼,然後把仍帶殺氣的視線投向Nagi。

「Nagi君,七瀨君就交給你了,請把他完整地帶回來喔。」

「Oh~~放心吧!我會好好照顧陸的!」感覺危險終於解除的Nagi高興地答應。

「嗯,Nagi有時也挺可靠的。」滿意弟弟的表現,三月衝他露出安撫的笑容:「要是有什麼問題,就讓他的手辦一起陪葬吧。」

順便定下辦事不力的懲罰。

「喔不——————!」

於是除了Nagi和陸外,眾人都滿意了。


嗯?
你問最後他們到底要拍什麼劇?
據說是一部勵志的高校科幻(?)籃球劇。

(TBC)

*

好久沒寫文總覺得有些生疏,而I7又是第一次寫,人物角色可能沒把握得很好。
有些家教大亂鬥的習慣還是帶下來了。
希望各位不嫌棄(つд⊂)

因為自己手上的卡不是很多,所以有些情節有機會跟RC有衝突。
我會盡量調整的。
希望大家見諒了。

然後我相信聲優梗加籃球劇大家都能猜到他們要拍什麼加有誰會參演了(遠目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